霓猫不喵

产粮就像做1,又累又爽
吃粮就像做0,比1还爽

一个废话很多的自我介绍置顶

大家好我是渣画时常两周半的个人同人画师霓猫猫٩̋(๑˃́ꇴ˂̀๑)喜欢唱,跳,rap,🏀,music(打飞)

(捂脸)不皮了不皮了


这是我亲爱的绑文太太!!!我超爱她!!!! @狗球


个人除了官方bgcp外其余bgcp一概不吃(๑‾ ꇴ ‾๑)


性别女,爱好男男(有男朋友所以不接受其他骚撩)


不接受推荐我不吃的cp嗷,除了我指定吃的cp外其他都是雷(超级严格)


因为还有学业在身目前只玩/混的游戏只有王者荣耀(主)和第五人格(偶尔有空就玩),毕竟作业超多……


我🔒的第五cp:杰佣,摄殓,黄占,园医,空园,蜥勘,蛛机,裘前,蝶盲,欺诈,野牛,麦罗,咒祭

部分可以逆,全部不拆


我🔒的王者cp:信白,惇膑,约策,凯宝,露婵,狄芳,药鱼,双冰,瑶乔(有在准备画这两个芭比粉女孩),云亮,花乔和其他官方cp,不拆不逆


产粮主产第五,偶尔有空会摸鱼王者的,毕竟是佣吹和勘吹,如果要两个游戏的粮都要量产的话有些忙不过来(;´༎ຶД༎ຶ`)


画粮会努力画的!但是也只有时间画了发上来没有时间去回复大家(更多的是不好意思回复( ´•̥ו̥` ))


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作品的小可爱们!!!爱你们!!!


评论(5)

热度(11)